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發生一堆超不順的事情!!!
一切的壞運氣就是從下午的網球課開始的!!!
今天我難得下去打球
要練的是反手拍
就在越練越熟悉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想打遠一點
一個用力
本以為這會是個漂亮的擊球
結果................... = =
我不小心正中紅心   
打到體育老師了!!! 0.0
還好老師是個很好很慈祥的老人家  ^^"
不會跟年紀輕輕不懂事的小女子計較的~ 
下課後就跑到7-11去買些東西
來慰勞打了一整節球的自己~  
打算等等公民課的時候來慢慢的享受一番
突然我又心血來潮....買了優格..........
明知道自己吃這個會肚子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很堅持的吃下了 = =
兩個小時後
難熬的兩節"睡覺課"終於結束了
晚上我和朋友們去吃M
我點了板雞~因為它會送KIKI~
我拿到黃色的KIKI唷~ ^^
整個很幸運耶~
就在我沉浸在拿到黃色KIKI的幸福感的時候
突然一個不穩我跌了一下
手上的雪碧還有好吃的薯條
全都............躺在地上了 = =
整個傻眼 
然後我就回去換一份新的
(很神奇!!居然可以換新的耶~!!)

我們再M裡面待了一個小時多
然後珠珠說要去買CD
就再逛到一半的時候.......
肚子大人她..........不高興了 = =
害我火速的衝回家!!!!
中正路上超多的紅綠燈的!!
我很幸運的連過了好幾個綠燈
可是..........我卻被等最久的紅燈卡到了 = =
肚子大人這時又適時的再發出抗議了!!!!
我我我我快受不了了啦!!! 
成功的過了紅綠燈這關以後
終於平安的到了家裡的停車場
這......又有是一道關卡了 = ="
因為我們家是在公寓裡
要平安回到家就要通過重重關卡
開了大門還要搭電梯然後又有一到門再來又是一道門
進了屋裡開了房門!!!
感動到掉淚!!!
我...........終於平安的到家了~
safe~!!!  

後來想想今天會有這些遭遇
還不是自作孽的後果 = =
明知不能知還是偏偏要吃
後果往往都是非常慘的下場
下次"或許"我會記住這次的教訓的~

還有啊
我覺得出門在外
最討厭也最怕發生的事
就是.............
肚子痛......  = =
那真的超難過的!!!!!
而且又很尷尬
還好我今天是跟朋友一起出去~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