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工數考卷......
結果...................呢?
跟預期的一樣
爛 ! = =
差! = =
心情瞬間的差了起來 =︿=
突然又覺得好委屈
我好想哭..... 大哭!!
但是我又不能哭出來
因為我做很前面的位子
離老師很近
所以頭盡量往上抬假裝在抄筆記
讓眼淚只能在眼框中打轉
不讓她掉下來..........

明明我已經很努力在算了啊
考差我也沒辦法啊
為什麼還要重考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而且.......
我的微積分基礎很差.............
要算工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耶!!
所以我覺得好委屈好委屈.........
因為我的數學不好...........
就這樣想著想著
哭了兩節課!!
哭停了又想哭
但是我都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喔!!!
我都忍在眼框裡了!!!

老師還特地找了小老師來交我咧!!!!
但是這種感覺真討厭 = =
因為那是我不熟的人
教起來會很尷尬吧!!!
重點是我不想跟她學啊!!!!

算了
我認了
重考就重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