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凌晨

不知為何

我家突然停電

房間陷入一片黑暗

我不喜歡房間黑黑的 = =

但是睡到一半

懶的起來搬家

只好繼續睡

昨天晚上準備關燈睡覺的時候

發現

我的小夜燈

怎麼開都不會亮...

難道是因為前天突然停電導致燈泡燒毀嗎?

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一個人在黑黑的房間睡覺!!

絕不!! =,。=

抄起我的棉被和枕頭

直奔我妹的房間

雖然我妹的房間比較明亮

可是.....

非常難入睡

因為啊... =0=

她一直在講電話

離我耳多好近啊

後來我有點煩了

我開始捉弄她

我想

她如果生氣的話

她會比較快掛電話

但我低估了love的力量

她反而講更久 = =

後來我閉上眼沉思

突然想起"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這句話

對!!

我現在是在他的地盤

我實在沒什麼立場叫她閉嘴 =,。=

好想衝回我的地盤啊~ =0=

可是.....

我的地盤現在被黑暗佔據

只好忍忍忍了 =︿=






附記:

林太太啊~

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

請你幫我轉告林先生

我並沒有討厭他喔!

我只是不想打擾林氏夫妻而已 =0=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