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受不了了!!!

我只是想要摸摸小福、抱抱小福

可是他都不肯!!不肯!!不肯啊!!

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行

弄到最後他都咬我!!!

為什麼我養的兔子都這麼野蠻不馴啊? =皿=

他都不跟我親近啦..... (;-;)

(吃飯的時候他倒是會理我)

怎麼辦啊??

我不想親子關係繼續惡化下去

啊~~~!!!

兔媽媽好難當喔!!!

怎樣才能跟兔寶寶的感情變好啊??






look!!他張開那張凶狠的小嘴了!




小福真的不是隻溫馴的兔子 = =

精.力.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