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再打網誌呀~
不是我懶喔!!!!
是因為最近有很多的小考
超麻煩的 =︿=
剛好這禮拜又是高中生的月考
這讓我感覺。。。。
我好像也有月考一樣 = ="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
就不知道月考為何物了~
還有啊
我們的系主任。。。。。。。。。
他好像高中老師的感覺喔!!
明明人家流力老師都說過他不會點名了
(所以大家都翹他的課 = =" )
系主人還很雞婆的跑來我們班點名。。。
更討厭的是
系主任這學期居然是我們的班導 =︿=
我想要換導師啦!!!
我不要他!!!
因為它超麻煩的!!
管超多的!!!
不過。。。。。
話又說回來
這年頭有這麼雞婆的大學老師
實在少見呀~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