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福仔拍攝  的主題是珠寶展唷~

為什麼要拍這個捏?

喔~

那是因為啊~

福姨(我妹)這個月生日

他朋友做了條手鍊給福姨

很不幸的被福麻麻(我本人)看到了

福麻麻就硬跟福姨坳來 

因為我覺得那手鍊很適合當小福的項鍊吶

還有大紅色的鈴鐺~ 

掛在福仔的雪白脖子上一定很好看~~~

於是我又去把我們家所有的項鍊飾品  全都翻出來

就是把我和妹的飾品全都翻出來!!

由於這個案子決定的很倉促

人手、材料、配件、場景準備的很不完善

所以拍的東西都很草率

 

背景是綠色的桌巾

拍攝地點是二樓的電腦旁....

 

我們來看看福大牌的珠寶展吧~ 

 

女孩兒的驕態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成功的一張~

你看看福仔那小女兒的憨態~

恩~ 整個可愛到爆點呀~

 

戴珍珠項鍊很美捏~

 

喔~!

這就是福姨朋友送的珠珠手環喔!

看吧看吧~

我就說很適合福仔咩~

(痾...我拍到電腦螢幕了 = =" )

 

 

這些就是福麻麻和福姨的全部財產了....

好窮酸喔我們   

 

美美珠廉~

 

唉啊

看到這張我就覺得可惜...

本來福仔有比這更好的表情的說

可是他一直不安分,他想要咬那個珍珠啦!

不管怎麼安撫都沒用

所以我只好草草拍一張了事

 

 

I'm a Queen !!

 

看~!

這是我用糖果紙做成的小皇冠  唷~

噗噗~很好看吧~ 

小福說: I'm  a  lovely  princess  !

 

 

 

漂亮的"福"蝶結~

 

噗噗~

很像白雪公主吧~~~

這也是用糖果紙做的喔!

沒想到戴在福仔的頭上會這麼可愛~

 

 

在拍這個蝴蝶結道具之前

福仔都還算配合

不太會亂動

但這蝴蝶結一上場

牠就開始不安分了 = ="

因為那個蝴蝶結實在太香太誘人了!!

( 那個糖果紙之前是包白巧克力的 )

濃濃的香甜奶味一直從頭頂飄下

讓福仔不能自己

瘋狂的跟我搶食那張紙  

 

 

看......

牠那猙獰的表情

就知道他有多想吃那蝴蝶結了吧 = ="

 

 

 

 

 

 

不管怎樣

這次的福大牌珠寶展還算是成功啦~

因為.....

小福不管怎麼拍都可愛呀~

下次我想嘗試外拍

可是.....

我家外面沒有綠草地....

 

 

人工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