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慶幸

我有去暑修!!

為什麼咧?

因為學文教的好呀~

而且課程輕鬆

嘻嘻~

還有他發的教材真的很實用耶!!

到現在我都還用的到唷

環境規劃管理老師出了一些作業要我們做

第一題就用了一個三元一次的聯立方程式

而且數字很大很難解啊!!!

算了很多遍

答案都跟老師的不一樣

讓我很苦惱

後來我去翻翻之前暑修的講義

發現!!!

這個方程式其實可以用高斯消去法和矩陣來解

而且作法就簡單的感覺

真是托學文的福~這作業輕鬆的解決了~

 

 

我最近發現

每次上完醫療與社會課後

心情就會莫名的沈重

因為老師讓我看了我現在不想去深思的東西

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