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比較不穩定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好冷

我怕我的心肝小福養在屋後會被冷到

所以我把小福移到溫暖的客廳去

可是這小傢伙啊!!

居然以為牠是這個家的老大  

開始把大便撒滿整個籠子   

然後再把便便踢到籠子外面

導致我們家客廳滿地都是一顆一顆的兔子大便

我每天不分早晚的照三餐掃兔子便便

但小福似乎沒有打消要用便便攻佔整個客廳的念頭

依然每天不停的撒便便  

後來我不悅了!!!   

我開始採取行動了

我不能一直被動的掃大便

我也要開始進攻了!!!   

首先

我把牠籠子裡的所有便便掃空

看牠還拿什麼來佔地盤  

但......

等到小福發現籠子李的便便都不見得時候

牠又開始大量製造新的便便了 

後來我又實施了你拉我撿的政策

牠拉一粒我就撿一粒!!

結果.......

小福生氣了!!!

牠用牠凶狠的小嘴咬了我一口  

這是在警告我不要動牠的東西也不要管他的事情

再次被咬使我感到不悅

可我又覺得這小傢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為了牠的便便跟我賭氣

果然

兔子都是單純天真的小寶寶~~   =ˇ= 

 

 

雖說小福用了最激烈的手段來警告我

但我還是繼續實施我的策略

因為我才是你真正的老大呀!!!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