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跑出去玩哩~
騎車去台中
是和桃園幫他們一起去低~
恩..........
整個行程我只能說有趣
不能說好玩
因為只是到處看看走走
這是我們的行程~

→10點出發 (10.40才出發)

到台中→11點半左右 (已經是12點了)

→先到孔廟(拜拜保佑ALL PASS) (有去玩到還完滿久低)

→到一中街逛逛吃中餐.....到15點左右.. (有去吃到)

→到二十號倉庫..約4點...逛到6點...  (有去玩到)

→到逢甲..約7點....吃晚餐...約9點結束...  (因為天暗暗的好像要下雨所以沒去哩)

→回家.....大約10點  (7點多就到家哩~)


因為桃園幫的都還沒吃早餐
我們就等他們吃好早餐才出發
大概是10.40分才出發的
去台中的路真的好遠喔 = ="
害我都做到屁股痛了!!!
到台中市區的時候
我就跟唐唐交換位子
換我騎車他給我載
(讓她嚐嚐屁股痛的滋味~  =ㄦ=+ )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脫隊了
有一小段距離
大家就在前面停下來等我們
等我們趕過去的時候
大家都有點驚訝說~
因為司機換人哩~ =ˇ=
之後大家都紛紛的換司機~
因為其那真的很累!!
騎了一陣子
就到孔廟了~
我們一進去就狂拍照 = ="
再裡面逛了一圈
孔廟裡面很涼爽~
我有有趣寫許願卡唷~
還免費拿到一包麵線~
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就拿到四包
這就是傳說中的ALL PASS麵~
之後我們就跑去一中街吃飯
本來是要去一家叫"便所"的簡餐店
那裏的設計超特別的
而且人超多 = =
都沒位子
所以我們就換另外一家
我忘記店名哩
我點了焗烤來吃~
我還點了一杯興奮劑(綠茶)來喝 = ="
我們都吃超飽的!!!
吃完飯以後就在去逛了一中街一下
我們有去夾娃娃
林每每有夾到唷!!
整個超幸運的她~
珠珠很想要夾到頻果熊
可惜它沒有夾到...
後來我們就去20號倉庫哩
這時候已經4點多哩
天空看起來黑黑的
好像快下雨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完20號倉庫就回家
我們一群無聊的人再20號倉庫的廁所拍了一堆的照片 = ="
後來我們就去到處走走
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就在那裡休息
因為阿年要上廁所
我們就在那裡等他
因為要等很久啊
所以我和唐&莊就在玩遊戲哩~
我們在玩手的疊疊樂~
我都一直被唐唐打到 =3=
然後我就開始認真玩哩!!!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報仇了!!
我打到唐唐了!!
很用力的打!!
整個就是有爽到!!
哇哈哈哈哈~~!!
後來阿年還有陳新明也來玩了
越來越多人玩哩~
超刺激的 >W<
我都沒被打到唷~
大家都玩的很high~
天慢慢黑下來哩~
這就表示我們該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美美騎阿年的車
因為阿年累了他要給小莊載
聽說阿年的車很好騎耶!!
害我也好想騎騎看 =3=
很順利的回到苗栗了~
可是。。。。。。。。
我居然暈車了 = ="
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坐摩托車也會暈 = ="
今天也算是有點小開心拉~ >W<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喔對了!!
我們再孔廟的時候有遇到一個怪伯伯!!
他一直要搶嘉義的相機!!
還好嘉義夠聰明沒有給他搶去
那個老伯伯真的好怪異!!
這是這個行程的小插曲吧~

給我的司機~
今天辛苦你啦~ ^W^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