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的校慶~~~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去參加開幕演講
聽完演講以後
經過圖書館前面的時候
有好多警察在那裡!!
我才想說只不過是個客家研究學院的揭幕儀式
怎麼會有這麼多警察咧??
也還有好多記者在那裡!!
去打聽一下才知道
有大官要來我們學校耶!!!!
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還有國策顧問也有來唷
我有看到蘇貞昌本人唷~
他的頭真的好亮 = ="
然後我就跑去看啦啦哩~
我覺得我們校慶唯一有價值去看的
就是啦啦比賽了吧
可是今年他們跳的啦啦
都沒有什麼搞笑的
讓我好失望說 = =
所以我看到一半就跑去玩哩~
因為班上的人說要去外埔漁港玩~
我也跟去哩~
我自己騎車去唷~
跟著大家一起騎~
到了海邊我有下去踩水耶=ˇ=
可是後來他們都在玩丟泥巴的遊戲
我差點就被攻擊到哩!!!!
因為我今天穿的是白色的衣服
所以我不想玩
後來我救上岸跟小莊聊天去了~
我看大家都玩的好瘋喔!!
身上都是泥巴!!!
覺得他們好high~~~
我今天也很high~
因為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覺得還不錯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


喔~
對了~
那個啦啦比賽啊~
我們環安系第一名喔~
學弟妹真是恭喜你們啦~
你們真是環安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