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我昨天失眠哩 = =
因為我喝了禁忌的飲料
"茶"
為什麼我會不顧會失眠的風險
去喝茶呢??
原因是這樣低~
昨天我們去吃的那家餐廳
幾乎都是茶類
都沒有果汁什麼的
再加上我前天晚餐都吃炸的
剛好可以喝點茶去去油
想說反正等等玩累一點
這樣晚上就因該睡的著了吧~
可.......................
事實是殘酷的 
我..........................
還是睡不著 = =
明明就已經把自己操的很累的說!!
唉........
我果然不適合喝茶
這是屢試不爽的鐵律


對了
等我點完餐付完帳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他有多多可以點 = =
我怎麼都沒看到點單上有那個飲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