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個歸巢的好日子

這天早上要去工廠參觀

(廢水處理真是臭死了 = =)

(天氣又熱的要命 = =)

(總之是滿無聊的一個參觀 = =)

沒辦法自己買票

所以託了EG幫我買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5車21號

開心~~有座位耶~ =ˇ=

4點52分

該是車子到站的時間

但他習慣性的遲到7~9分鐘

好不容易等到車.上了車.找到了座位

發現......

我的座位被人佔領了!!

對方也是個年輕女孩

我非常禮貌的叫她

但他說那是他的座位

=0= ......

我們很錯愕的把票拿出來對

時間.日期.車廂.位子都是同個數字!! 0.0

只有起站迄站地點不同

(她要坐到台北 = = ㄙㄨㄟ! =︿=)

夭壽!

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發現他的票

是從自動售票機買的

(可以投紙鈔的那種)

台鐵的系統怎麼這麼爛啊!! =皿=



算了算了

我認命了

還好我不算是長途

一個小時就到站了

你知道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一直偷偷的觀察那個女生

發現

他的mp3跟我買的是一樣的耶!!

顏色機型都一樣喔!!

有沒有這麼巧啊!

好啦好啦

看在你這麼識貨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如果我們有機會再相遇

那我們就可以做朋友了~

(因該沒機會了吧)

(那班車是最後一次行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