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後悔修生物處理了

只不過是個選修的三學分

有必要搞到這麼累嗎?!

考不好要補考

莫名其妙的又要寫報告

參觀工廠又要寫心得

為了點名之便還有讓我們認真上課還要寫筆記

煩!煩!煩! />0<\

不過是15、16個人修的課

不必這麼認真吧!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這門課呢?

因為我已經大三了

自由選修還有18個學分還沒修耶!!

我不要延畢啦!!

而主係選修剛好差九學分就滿了

毒物學、環評、生物處理這三門課

剛好可以填滿

雖然早已瞭解曾老師的個性

(非常的.....腳.踏.實.地!)

可是我還是想賭賭看

(因為只有16個人修麻~)

結果呢.....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的期望落空了....

要退選也已經來不及了....

唉....

無奈耶

為了這三學分折腰,真是不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