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但我還是深陷在考試的漩渦之中

一直繞啊繞的

簡直沒完沒了 =︿=

然後又要做一堆報告

知道嗎!?

這樣很累的!



最近要開始煩惱重補修的事情了

為甚麼我被當得都是經典科目呢?

空污、工數

都是難到爆的科目啊!!

而且都是同一個老師 = =

雖然.....

我不是很想暑修

但是.....

我更不想延畢

所以.....

小小的犧牲是必要的




對了

聽說我弟那傢伙

去競選什麼系會長

還給他當上了

雖然很感意外

但還是要恭喜他

祈禱他任職順利到卸任

(我還是很不相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