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我的左臉腫消了!!
整個大happy~
但是......
這也意味著
我馬上就準備拔牙了
拔牙時間距離現在還有3天的時間
老實說
我真的很恐懼
這幾天一直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因為那跟小時後拔乳齒的情況不一樣
這是根深蒂固的牙齒啊!!
很大一顆的牙啊!!
怎麼能叫我不緊張啊!! 
最近都一直在講牙齒的事
因為我需要有抒發的管道啊!!
我.....真的很害怕耶!!!
其實想想
早點拔早點好
那顆智齒一定會常常發炎的!!
所以.....
長痛不如短痛
一鼓作氣的衝過去吧!! 
欣旻加油啊~  >V<

You can do it !!

Trust  yourself !!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