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
發現
腫並沒有消
反而更腫了 = =
看來
今天非要去看醫生不可
但是
得要先考完試才行
今天考的水處理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都是課本習題呢!!!
就是有背就有分拉~
我有背到一題喔!!!
整個開心~
然後珠珠就陪我去看牙醫了
醫生說這是發炎
因為智齒上面的肉藏了太多髒東西
所引起的
他先開藥給我吃
等我腫消了以後
才給我拔智齒
今天醫生還給我打了麻醉針
沒辦法
因為我痛到張不開嘴巴
發現
嘴巴還真的被麻醉了呢!!!!
我都控制不暸我的嘴巴了
喝水的時候
水不是往肚子裡吞
而是往嘴巴外噴
整個搞笑
還噴的頗遠的~
醫生也幫我照了X光
發現了另一顆智齒的存在
很不幸的
他長的位置不太好
胎位不正的意思拉!!
那顆智齒是橫的長
不是直的長
最糟糕的是
他還漲在一顆臼齒的底下
醫生也建議我最好把它拔掉
不然他會影響到前面的臼齒
可是我不太願意........
因為
他還深深的埋在肉底下
想想看
如果要拔掉它
就非得要割開深深的一層肉
才能把它拿出來
重點是他是打橫的長.....
唉唷 
想到就頭皮發麻 
算了
現再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先拔掉這顆會發炎的
那顆還沒漲出來的
我要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拔


為自己做個祈禱



我想吃雞排和麥當勞~~~  



喔喔喔!!
還有啊
今天在打麻醉的時候
我不小心流下了兩行淚
啊~~~~ 
不是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嗎
我真是沒用的傢伙啊!!!
其實也不能怪我太軟弱耶耶!!!
因為人家本來就很怕打針啊!!!!
而且是打在嘴巴裡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