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宿舍裡發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

 

就是有不明生物闖進了我們的宿舍裡

 

因為不清楚飛進來的是什麼東西

 

(只知是一團有翅膀的黑影)

 

所以大家都很害怕!!

 

沒人敢去趕牠

 

( 心理的OS: 如果它是蟑螂就好了!! )

 

牠一直再我們的客廳亂亂飛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那生物是鳥

 

因為有很大隻的翅膀

 

我們把窗戶全開

 

希望牠自己會飛出去

 

結果牠在客廳裡繞了老半天

 

都不願意飛出去

 

正在想該怎麼辦時

 

(報警嗎??)

 

牠突然停下來

 

但要命的是

 

牠停下來的位子該死的不對!!

 

停在哪咧??

 

牠就停在我們宿舍的大門上

 

然後縮成黑黑小小的一團

 

X的!! 牠真夠狠!!!

 

那是我們唯一的逃生出口耶!!!

 

這正是觀察牠的好時機耶!!!

 

但玄關太暗了

 

看不清楚

 

需要有人去把燈打開

 

電燈開關就在大門附近

 

於是......

 

我的背緊貼著牆壁

 

手裡拿著拿著7-11買來的60元小雨傘

 

小心翼翼的靠近玄關

 

用傘背去按開關

 

因為傘背很難控制力道

 

我不小心按到客廳電燈的開關了

 

害的我們家瞬間一片黑暗

 

這時候我們將所有的恐懼一齊釋放出來

 

這是能撼動天地的慘叫聲吶!!!!

 

勇敢的佳嬑最先回過神來

 

她去找另一個客廳開關把燈點亮

 

大家才安定了下來

 

然後我繼續努力用傘背案開關

 

終於開成功了

 

那生物正縮成一小團停再我們家的防盜鎖上

 

牠看起來像是一隻蝙蝠

 

因為沒人敢靠近牠

 

於是我們就把桌上的報紙、廣告紙揉成小紙團

 

大家拼命的向門板上丟

 

玄關瞬間變成垃圾場

 

不知丟了多久

 

那隻蝙蝠終於被佳嬑丟中了!!!

 

牠被丟中的瞬間

 

我們又在齊聲的慘叫了一次

 

蝙蝠被打落在門口左方的鏡檯下

 

這下好啦

 

現在又該怎麼辦??

 

他們說我們可以跟樓上的學弟求救

 

(大家都是聯大的麻~會救的吧?!)

 

於是我又緊貼牆壁,手裡拿著掃把

 

小心翼翼的繞過蝙蝠

 

笨拙的打開上鎖的大門

 

過程中都沒有驚動到牠

 

於是我們派了周珠上去

 

她也是很艱難的從蝙蝠身旁逃了出來

 

我們剩下的三人就死命的盯著蝙蝠看

 

就怕牠突然暴動

 

過了一會兒

 

周珠失落的走下樓

 

她說樓上的學弟沒人在

 

可是他們內門是開的燈也是全開的

 

只關著外面的紗窗門

 

我們就覺得他們是故意不下來相救的

 

不然以剛才我們多次又高分貝的慘叫聲來看

 

不可能沒有人聽到!!

 

(而且這裡還是公寓耶!!)

 

嗚....

 

他們真夠冷血的

 

鄰居裝死就算了

 

畢竟沒跟他們很熟

 

現在連讀同個學校的學弟都見死不救

 

天理何在呀!?

 

真是太過分了!!

 

於是我們叫周珠再上去一次

 

我就不相信他們有這麼冷血

 

可是周珠想要人陪他上去

 

於是佳嬑就跟周珠在上樓一次

 

佳嬑也是很艱難的從蝙蝠旁邊跳出來

 

( 這時候我已經慢慢的移動到大門外了 )

 

他們帶回來的結果還是一樣

 

沒有人下來

 

求救失敗.....

 

看來....我們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我們三個都在門外看著那隻蝙蝠

 

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我靈機一動

 

我們可以利用這兩層門和掃把呀~~~

 

我們把外面的紗窗門當擋箭牌

 

拿掃把去搓那隻在大門不遠處休息的蝙蝠

 

可憐的美端

 

她一個人被我們關在裡面跟蝙蝠獨處

 

她很害怕吶

 

我們也沒別的辦法

 

你就暫時忍耐一下吧

 

然後蝙蝠被我們弄一弄

 

牠又再次飛了起來

 

美端尖叫了一下

 

眼明手快的佳嬑

 

看那隻蝙蝠有朝在門外飛來的趨勢

 

我們趕快把門打開讓牠飛出去

 

看到蝙蝠飛出來後

 

在門外的三人就趕快躦進宿舍然後關上門

 

以上動作都在一瞬間完成

 

呼~

 

終於把可怕的蝙蝠趕走了~       ^0^

 

大功告成~~~~~~

 

 

 

 

由於剛剛都在用慘叫來釋放我的害怕

 

現在喉嚨有點小痛吶

 

嗐嗐......

 

 

 

 

據說

 

有蝙蝠飛進家裡是件好事耶!!

 

在古時候蝙蝠是象徵有福氣的意思唷~

 

雖說是件好事

 

但對現代人來說

 

蝙蝠是少見的"異物"吶 !!

 

 

 

 

喔對了

 

我忘了說

 

我看見蝙蝠牠身體有長毛耶

 

毛茸茸的

 

 

 

看的我臉上的寒毛直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