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狼看到滿月會興奮的嚎叫

 

這很正常

 

但.....

 

在月圓之時兔子也會興奮的蹦蹦跳?!

 

這就有點怪怪的了....

 

 

 

 

跟福仔相處五個多月了

 

牠的底細也都摸的差不多了

 

我觀察到福仔許些有趣的行為

 

舉個例子吧:

 

牠有時候會莫名的異常興奮

 

那興奮的程度就像小瘋狗一樣

 

抓也抓不住

 

在籠子裡又跑又跳的鬧了一整晚

 

(好像是在跳兔子舞  = =?)

 

可是小福平常不會瘋成這樣的呀

 

( 除了吃飯時間和點心時間以外 )

 

這是個很奇怪的現象吶!

 

某天我在翻月曆的時候

 

發現

 

福仔異常興奮的時間點

 

都剛好在農曆三十、初一、初二 這段時間

 

這是(月圓?)還是(月缺?)的時候嘛!

 

呵、呵~我真是觀察力過人呀   =ˇ=+   

 

請叫我 M 偵探!

 

唉呀呀~~

 

離題了!

 

不知道各位兔友的兔兔會不會有這樣的行為啊??

 

( 很怕我的兔子是異類  = =" )

 

 

 

好像夜行性動物都很喜歡月亮吼!?

 

 

以上

 

兔子觀察日記結束

 

 

 

 

 

對了

 

福仔很想認識更多的兔兔吶

 

所以想請有緣來到養兔哲學的兔拔兔麻

 

讓你們家的兔兔跟福仔做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