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啊!

煩啊!

我到底該修哪些課才好

這兩天我一直在煩惱我的大四課表

必修只有一個

主係選修都是我不喜歡的

弄了好久

最後課表的雛型出來了

我大四的課表非常的滿滿滿!!

(這一點都不像是大四的課表)

禮拜二~禮拜五都有課

(禮拜一排休喔~)

滿滿的通識課

尤其禮拜二~禮拜四是課排最滿的黃金時段

修了大概有10門課吧

卻只修了22學分

有夠悲慘的!



沒辦法

誰叫我以前不會想呢

現在只好努力把補補補到滿囉

上了四年級以後

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有點小小失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