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又是一個雨天

現在回想

這學期

幾乎每個禮拜一都在下雨

就像一個詛咒

不停的循環,在每個星期一

如果世界上

真的有不論走到哪裡都會帶來陽光的〝晴男〞

那麼相對的

就會有不論走到哪裡就會帶來雨滴的〝雨男〞了吧

我想.....

土壤老師因該就是〝雨男〞了吧 =ˇ=

其實我不討厭雨天

(條件是待在家裡的情況下)

雨水澆熄了盛夏的燥熱

也只有在下雨天的時候我才會睡得比較舒服

(這樣講...感覺我好像蝸牛 = = )

啊~~~  />0<\

我好想去加拿大避暑啊~!

(如果我有錢的話)

因為加拿大的夏天沒有台灣熱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