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今天是個bad day
一大早出門上學腳就被刮傷了!!!
整個就很雖 = =
剛被刮到的時候還以為只是破皮而已
沒想到後來越來越痛
剛好我今天又穿短褲
受傷的地方就在褲口那邊
一直摩擦超痛的
好不容易抵達"遙遠"的教室
坐下來摸一摸
發現!!!!!!
唉唷......
怎麼溼溼的啊...  ?? 
看一下
夭壽!!!
怎麼刮的這麼深啊!!!
還流了血咧!!!
害我翹了很無聊的化學課
跑去保健中心擦藥~   =ˇ=
超得意的啦~嘿嘿~~ >W< 

今天的化學課還是一樣
做到超時
都沒時間去吃飯 = =
害我上網球課的時候超餓的!!!!

今天的網球打的好愉快~
(因為打倒好多人 ㄎㄎ....  = =+ )
還看到一些好笑的事情~
像是啊
小麗用網球打周珠珠的屁股
整個讓我樂翻天呀~
超好笑的啦~  
我今天做值日生唷!!
跟唐唐他們一起
本來還以為他們幾個遲到大王會遲到
沒想到....
她們沒遲到耶~!!!
真是神奇~
有變準時了唷~
抬完網球拍的感想是....
網球拍好重喔 = =
50幾支的重量.....

今天放學的時候下超大雨的!!!
可是我的雨衣擺在車廂裡
車車又離教室很遠......
一度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候就有個好心人
借我們雨傘~
讓我們走到停車場~ ^^ 
好心人真的很感謝你喔~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討厭耶
視線超不好的!!!
都濛濛的!!
還好我今天是被別人載~ 
我都還沒在雨天騎過車耶~
雖然有點想嘗試.....
可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
還是....不要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