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理想
但是還不足以破壞我的好心情 
因為呀~
我今天遇到一個還滿帥的男生唷~      
他是台灣+日本+阿美族的超級混血兒喔!!!!   
但是是在網路上遇到的
在迷你窩~
跟他聊了一些事情
他居然覺得自己不帥耶.... = =  
他這樣還叫不帥!!!!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我甚至還覺得他可以去當明星了  
他會玩音樂
他說他想要組個樂團耶!!!
有才華+上相
真的可以去當明星了!!!  
我也有去偷偷的看了一下他的日記
恩~發現
他還滿專情的呢~
雖然分手了但還是很喜歡對方~
對我來說.....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他還是個高中生 = =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呢~   = ="
唉........  
吃不到........ 
悶.......  
我想.......
這因該不是美中不足吧
這根本就是..........
遺憾麻!!!!!   






這是他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