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麻麻說要去幫外公做生日

所以麻麻買了一堆好吃的菜

帶去外婆家煮

可惜的是

今年這生日過的有些冷清

因為拔和姨丈要上班妹要上課

小孩子也沒全部回來

整個過的有些冷清.....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一頓很豐盛的午餐

(有龍蝦呢~)

我有吃豬腳呢~ =ˇ=

吃完飯大家一起聊下天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回苗栗了

今天想要早點回苗栗

因為天氣不佳

還有電腦想要重灌等因素

使得我不得不提早動身

應該是我太久沒有座車了吧

麻載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

我整個呈現暈車狀態中

胃部強烈的在翻滾

頭部強烈的暈眩

後來......

我吐了... = =

把午餐吃的鮑魚.龍蝦.豬腳全吐出來了 =口=

久久才吃到一次的龍蝦.豬腳

就這樣被我全部吐出來了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可惜"

對!

真的是非常可惜.....

後來我們搭上了下午兩點多的莒光

很幸運的買到了位子

電腦重灌的速度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快

非常的開心

我的電腦重生了~~

可是........

我弟這傢伙

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想要幫助我

他都隨隨便便的幫我弄

真是氣死我了 =皿=

還要我自己完補

研究了老半天才弄好

這時候特別想念周珠珠

他不在我整個好孤單 T^T

他不再我整個沒依靠 T^T

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有他在一切都將是那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