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都活在颱風尾的世界裡 = =
化學老師是這樣
連麻麻也是這樣...
這兩個女人是怎麼回事啊 = =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4點多
我們家的電話響了
是弟打回來的
他說
今天不想回家
想明天在回家
因為他懶的今天回家
然後我就複誦他的話給麻聽

結果.....
麻就很生氣
因為他聽見一句很刺耳的話
就是.....
"懶的回來"
這下可糟糕了
大家都遭殃了
爸&我&弟
全都被唸了100遍 = =
就因為弟的一句話
害大家都被麻罵了 = =
麻還氣到叫我跟弟說
今天不回來你就永遠都不要回來
(弟最後還是回來了
只是時間比平常更晚一點)

至於麻為什麼這麼生氣呢??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再過不久就是外公71歲大壽
麻&阿姨&舅們
想在清明節以前幫他慶生
日期就是明天
大家都要去幫外公慶生祝壽
明天麻麻很忙
根本沒時間去接我弟
所以他才這麼生氣的啊~

我的結論是
以後說話還是要小心點好
不然會被颱風尾掃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