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考日

能不能安心放寒假

就看今天考的好不好來決定了

我是補考環化

喔吼吼~

林老師的果然是從美國留學回來的沒錯

補考題目跟期末考題目差不多

有幾題幾乎一模一樣

寫的還算順利

不過我還真不太懂數值分析是什麼

那題我研究好久的說!!!

林老師還在旁邊一直唸一直酸我

要給提示就直接給麻

幹麻一定要用酸人的方式啊!!! =皿=

成績今天晚上就會公佈了!

耶~~

我在過關的名單耶~

心花朵朵開~

看來~

可以安心的放寒假了呢!

今年的寒假

似乎遲到了一些唷~ ^W^

咦.... =00=

等等......

我似乎遺忘了空污吼!!! 0.0

夭壽 >~<

糟...

這科我不太會寫的說

我要歐趴!!

我更要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