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旅行回來啦~
16.17號是四環二甲的班遊-南投之旅
第一天的點有
●博物館(我忘記名子了 = =")
●牛耳
●日月潭
●廬山

第二天
●清境牧場
●埔里酒廠
●菇類知性之旅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班代&公關對這次的活動設計的很用心
他們有準備一些遊戲
然後我們必須分組進行比賽
贏的有獎品(兩條發霉的吐司...)
輸的有懲罰
對於這些遊戲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用心
很用心
但是.........
沒有很有趣的感覺....

我們在博物館蓋了很多章
也拍了很多照
基本上
沒什麼好玩的 = =

下一個景點是
牛耳藝術文化館(記憶中好像是這樣的名子 = =")
我們在那邊吃午飯
那邊風景還不錯也拍了不少照
還有很漂亮的小木屋~
也有一些遊樂器材
例如盪鞦韆之類的

再下一個景點是
日月潭~
第一次去日月潭~
湖水是藍綠色的很漂亮!!
日月潭好大好大~!!!
但是....
非常可惜的是
我們沒有去遊湖
因為要遊湖的話
就要多付170的費用
然後也怕暈船
因為很多因素的考量
所以大家就沒去遊湖了
只在岸上走走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去觀光
所以很少店家開門
這次日月潭的行程有點遜掉了
不太好玩......

晚上我們住在廬山
很可惜的是....
我沒有辦法去泡溫泉 = =
實在很遺憾....
大家都在廬山買了麻糬當回家的紀念品~
晚上的時候我們隔壁房超熱鬧的
(我們隔壁是住佳佳他們)
很多人在他們房間玩遊戲
他們玩的很high
只可惜我的體力不支
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同歡到凌晨啊
如果我跟他們一起狂歡的話
我隔天只有在遊覽車上狂吐的份 = ="

第二天
6.30起床
7.30吃早餐
8.00準時出發到清境
老實說
在廬山睡得沒很好
因為枕頭好硬
但是還是有睡到啦~
廬山的早上有下雨
算是不小的雨

我們來到了清境
那裡空氣超好的!!
風景超美麗
牧場裡羊咩咩超多的!!
好可愛喔~ =ˇ=
但是........
牧場裡面到處都是羊咩咩的大便 = =
再加上
剛下完雨
地板又溼答答的
整個感覺不是很好 = =
我有去摸羊咩咩~
他們的毛摸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柔軟
有點硬硬的!!
而且他們好骯髒
身上都是泥巴水 = =
弄到毛都黃黃的......
在牧場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因為到處都是羊的便便
還有喔!!!
在牧場裡也要把票收好喔!!
因為羊咩咩會吃掉你的票 = ="
他真的會吃!!!
因為EG同學的票就被她吃掉了.....
很可惜的是
我們沒辦法看到剪羊毛秀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去
所沒辦法看到了
真的是很可惜呢!!
我們還有去全宇宙最高的7-11喔!!!
就在清境的國民賓館那邊
基本上7-11賣的東西都一樣啦
不過他有多賣一些吊飾和紀念品

下一站是埔里
清境離埔里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呢!!
在車上度過了兩個小時的歡唱時光~

到了埔里先去他們那邊最高級的飯店吃午飯
之後就往埔里酒場出發~
在埔里酒廠有很多販賣紀念品的攤販
每攤我幾乎都有試吃到
但是就是沒有一攤是很想讓我買的
酒粕面膜我又不缺
蛋糕.酒梅吃過很多次了
我想買酒蛋
但是聽同學說不好吃
所以就沒買了
酒的巧克力
感覺還好
沒有很想買的慾望
挑到最後
我只買了竹碳花生
那個之前麻麻有買過
覺得很好吃所以就買了

參觀完埔里酒廠以後
已經2點多了
本來埔里酒廠是我們的終點站的
但是大家都覺得還有點意猶未盡
也覺得時間還很早
想在多玩一下
司機大哥就推薦我們去一個菇類知性之旅
那個地方還沒對外開放觀光
我們是第一批去的
當實驗的白老鼠
裡面還不錯啦
只是很少人去
蜘蛛網超多的 = =
班代&公關決定在那裡玩個遊戲
只是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但是大家還是把遊戲玩完了
只是我們這組的人沒有下去玩
因為大家都懶懶的
反正他也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玩
但還是鬧的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時間是下午4.30
啊~
終於回到苗栗了~
苗栗下了不小的雨
因為我等等要寄車回家
所以沒穿雨衣
我被雨淋的全身溼答答的

回到桃園了~
桃園也下了不小的雨
我整個好累
洗完澡發完紀念品
我就上床睡覺了

網誌是我隔天打的
對於這次的班遊呢~
最大的收穫就是蓋到很多印章
至於好不好玩呢??
我覺得還好啦
沒有非常好玩
但也不是非常不好玩
期待佳佳辦的班遊 ^^
希望能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