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
為了學校的慶祝大會
特地早起 = =
我整個好累
進了會場
發現
四技部的座位都空蕩蕩的
1.2.3.4年級全部都是這樣的
聽說這是四技部的傳統吶!!
我們班也只出席了三個 = ="
我&佳&小麗
我們真是乖寶寶~~ =ˇ=
啊~
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我們聽說
可以免費坐車到八甲校區參觀
我們三個都很興奮耶~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八甲
校長說
八甲已經再蓋理工學院第一期的建築
98年6月完工
算算.....
那正好是我畢業那一年
我根本使用不到 =口=
雖然我使用不到
我還是很想去看八甲校區
於是我們三個蹦蹦跳跳的上了去八甲的巴士
還拿了學校的資料夾呢!!
喔喔!!!
我們還多賺了一瓶礦泉水~ =ˇ=
就醬
我們出發去八甲了!!!
車上有解說員
可是我聽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
因為....
我坐在最後面
從學校到八甲校區大概有10分鐘的車程
好遠喔~~~ =0=
而且....
好偏僻喔!!!
途中會經過看守所還有墓園 = =
我開始對八甲的映像有點扣分了...
終於
我們到了八甲校去了!!!
喔~我的天啊!!!
這裡真是一片荒蕪
全部都光禿禿的 = =
但是地都整好了
已經看的出來一點點的雛型了!!
八甲有大學池耶!!!!
真是酷~~~~
操場的雛型也出來了喔~
不難想像它蓋好的樣子
應該是還不錯
真的很可惜啊
沒辦法使用到八甲校區的說
老實說
這裡到處都是黃土
也沒什麼好參觀的了
所以下車走個幾步路就上車回學校了
然後我就留下來看啦啦了
今年的工社還是一樣的好笑
今年的太陽也好大啊 =口=
還好我早上去八甲有拿了資料夾
剛好可以拿來遮陽~
看完都差不多的啦啦表演以後
我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我好累啊
沒辦法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大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