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
是媽媽們回娘家的日子
我今天有陪我麻回娘家
恩.....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老實說
越來越覺得外婆家不好玩了 = =
每次去到都是在看電視...
超無聊的!!!
還記得我幼年時
超愛去我外婆家玩的!!
也超愛在那裡住
可是現在都不喜歡了
覺得窩在家裡打電腦還比去外婆家好玩了

到了晚上
和小舅阿姨他們
一起去竹北吃泰式料理
恩~
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國料理
老實說
並不合我胃口 = =
酸酸辣辣又甜甜的
感覺是在吃點心......
辣的點心...... = =
不過還好
我們定的合菜並沒有全都是泰式的
偏向中式
我有吃到一小口的魚翅喔!!!!!
第一次吃!!!!
QQ軟軟滑滑的感覺很神奇!!!

就醬
今天過的很開心
今天也有好多第一次喔~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