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們家每年初一的行程都很固定呢!!
初一是我們家吃素的日子
這個規定可是我們祖先定的喔!!!
是咱們家族的傳統不可以不遵守的~
然後還要到處去拜拜
點燈祈福
每間廟都香火鼎盛
那香的煙味超嗆的!!
現在我身上都是檀香的味道 = ="

昨天除夕我收到好多錢~
6000耶~
爽~
拔麻今年給我3000喔!!
因為我跟他們說
今年我的身價漲了~ =ˇ=+
ㄎㄎ~~~

還有啊~
昨天祭祖的時候
見到了好久沒見的堂弟堂妹
看到他們那一霎那有那麼點小震驚到...
他們的身材....
比去年更上一層樓了 = ="
就像我妹說的
他們真的是.....胖的很糟糕 = =
不過能見到許久未見面的親戚
還是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