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幾天處女座似乎有點帶桃花呀  
有幾個處女座的朋友
在這幾天異性緣旺的不的了
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奇摩星座
果然!!!
處女座這個月愛情運很好
如果出去玩還會有 "豔遇"  咧!!!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滿面春風呢~ ^^  
當然啦 
同樣身為處女座的我呀~ 
這個月也有點小桃花拉~  
雖然很高興
但是現在還沒有戀愛的心情
或許....再過些時間就會有了吧  ^^" 
想要和我談戀愛的人
就要請你們耐心等待啦~  
但是我不能保證時間的長短唷~    


星相這東西啊
不能說不準!!
但他也不是什麼都準
只能拿來參考參考囉~
信不信要看個人囉~
我相信星相
但是我不會過分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