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好久不見的罷罷就對我說了一句
女生最不喜歡聽到的話..........
他說......我變胖了 = = 
天天天啊~~~~~~~~ >M<
怎會降子啊??
仔細想想.......
我這幾個禮拜的確是有吃的"比較好"啦~
吃了麥當勞還有牛排還有火鍋還有一些點心類的還有甜甜的飲料還有........ 
好多 = =" 
這也難怪我會變胖了.....
不行!!不能在這麼樣下去了!!!
我要減肥拉~~~~ 
討厭拉~   
我怎麼不知不覺就吃了這麼多這些會變胖的東西啊??
自制力好差唷 = ="
我真的要減肥了!!
不過........
我想大概一個禮拜後我又會亂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