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周珠去吃晚餐

回到宿舍時發現樓下放了一堆的老鼠藥 

旁邊還留了紙條

上面寫著"請自取"

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起關於老鼠的回憶

我突然想起一個有趣的回憶   

 

 

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

恩.....

可能是在還沒上小學以前吧

我忘了確切的時間了

有一天

我&弟&妹

在家裏發現了一隻大溝鼠  

三個人都對那隻溝鼠感到好奇

於是

我們三個人展開了獵鼠行動!!

追捕了老半天

老鼠終於被我們三個逼到死角了!!!

可是.....

沒人敢去抓老鼠

最後我叫我弟去抓

當弟手伸向老鼠的時候

大溝鼠對我們發動攻擊了!!!

老鼠咬了我弟的手!!!

我們三個都被嚇到了

大家都不敢在動老鼠了!!

然後大溝鼠逃了

 

 

呵呵~ 

現在想起來

覺得那時候的我們好幼稚又好好笑

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