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開始暑修的第一天

感覺上

我的暑假提早結束了

上課...

提不起勁

還沉浸在放假的感覺中

看著老師很努力的在上課

如果我不認真的聽一下

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猛然發現

徐老師教的工數

比顏老師教的還要淺顯易懂

讓我很快的上了軌道

我很認真的上了三堂課呢~

感覺很充實耶~

但我能一直這樣堅持下去嗎??

不知道耶...

那就試試看囉~









昨天拔拔又抓回一隻小小兔

超級迷你的!!

可愛斃了!!>W<

只有我的巴掌這麼大的小小兔唷~

牠長得有點像小松鼠

我想叫牠李小松~

可是麻麻好像不怎麼想養牠

有點失望

但麻麻的顧慮是對的

牠還那麼小

也不知道養不養得活

也或許會跟李小兔一樣

不聽話.....

小松好活潑唷~

短短的腿超會跑的!

軟綿綿的身體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