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多

就被麻麻叫醒

她說她把小兔放走了

籠子....

真的空空的

小兔真的走了...

有些失落

但已不像昨天那麼難過

你現在在哪裡呢?

在我們家附近的山區活躍著嗎?

傷口好點了嗎?

你最愛的兔子餅乾還沒吃完

這些剩下的兔子餅乾要怎麼辦?

我啊....

很期盼你會回來

如果你回來

我以後都不關你了!!

但我想這機會應該不大

妹說她要縫兔子玩偶給我

是方塊型的兔子玩偶喔!

(其實那只是她縫失敗的實驗品 = =)

我決定把小兔掉落的毛

塞進布偶裡

這樣...

李小兔又一直在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