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陰晴不定)

大家幾乎都選在這天蹺課

其實....

我也很想蹺課啊

可是...

我們的公寓超悶熱的

(是一個冬冷夏熱的地方呢!)

房東又很〝摳”不幫我們裝冷氣

所以啊~

我選擇在學校吹冷氣

而不想提前回去洗三溫暖

(@﹏@)”






今天林老師很煩耶!!

我明明就沒有講什麼話

只是我轉頭跟旁邊的人說下話的時候

林老師剛好轉頭看到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講話

(拜託才剛打上課鐘不到一秒耶 =皿= )

令人很不服氣呢!

( 這三節我很認真的再看納尼亞的說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