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心愛的小兔兒

差點噎死掉.... TT^TT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餵小兔子吃菜葉

牠還沒咀嚼完

我就摸了牠的頭

突然!!

牠就像是被噎到的樣子

一直把牠的小嘴巴張的大大的

好像是想要把剛吞進去的東西吐出來

這就像人類咽喉食道卡到食物

努力想要把食物吐出來的道理是一樣的

看到小兔這怪樣子

讓我超擔心的!!!

可是我又不會兔子急救術

哈姆立克法好像不太適合兔子....

我的手指也伸不進去小兔的嘴巴裡

因為牠嘴巴真的太小了啦!!

用挖的方法也不行.....

幸好

我的擔心沒有持續太久

小兔把食物吞下去了

太好了~~

小心肝復活了~~~ >W<

今天早上牠也活的好好的~~~

我可不想失去牠

因為我超級愛牠的!!! >W<



經過這件事

我終於能看清楚兔子的口腔

還有兔子的牙齒

就好像......

駱駝的口腔超級縮小版 = =

差別在於

兔子只有上下兩排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