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啦!!!

今天早晨

發生了一件大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大事)

就是我的摩托車鑰匙不見了

包包裡找不到

抽屜裡也找不到

口袋裡也沒有

到處都找不到!! ⊙○⊙

越想越心慌

該不會我又忘了拔鑰匙了吧!!

趕快衝下樓去看看車子還在不再

好險好險~

小黑還在~還在~

還好沒被偷走

之前大樓有貼公告

說有小偷會偷車和車子裡的東西

我一樣都沒少

現在回想

這車鑰匙好像是從上禮拜五插到現在 = =

沒被騎走我真的很幸運

這個忘記拔鑰匙的習慣一定要改

在這樣下去車遲早都會被偷走的!!

也因為這件事

害我早上考試考不好

明明背很久的東西

都忘光光了....

真是悲哀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