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很難得的在苗栗度過
平常都是回桃園的
因為....
這次的情況比較不一樣
要期末考了....
所有大學生都知道
期末考是非常重要的
期中考不好沒關西
期末就要加油
努力的補回來
這樣歐趴的機會比較大~
我今天去了圖書館看書
有讀進一些東西~^^
但是我沒很認真的看法規
或許是我太自信了吧
總覺得.....
不需要太努力看也會過....
我知道
這種心態很要不得
我想我還是會在看一下法規的吧
今天也讀了一下水處理
老實說.....
我完全都不知道水處理要算什麼
別人教我什麼我就學什麼囉~
反正....有分數比較重要啦
聽說水處理老師認為你比上次進步
他就可能會讓你過喔~
我上次好像考13分的樣子... = ="
還好我的進步空間很大~ ^^
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
我不想重修這門四學分的課 = =


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啊~
明明就很累
可是.....
床熱到讓我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被熱起來了
沒冷氣只有電扇的日子就是這樣
早上也是被熱醒的 = =
熱的非常痛苦
身體都要漲疹子了 = =
唉....這就是省電費的代價
我不會跟錢過意不去的!!
反正這種熱到快中暑的日子
也過不久了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了~
到時候就可以回家乘涼了~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