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我似乎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啊~~~
我忙嘛!!!!
不是懶呀~是比較忙而已
其實每天都有想要跟日記說的事
只是啊~
我最近在忙著玩新的電玩
(明星志願3 超好玩的!!!我超愛~)
晚上都沒時間來打網誌

在桃園過了1個月的生活
現在我又回到苗栗來了
苗栗真的是沒有變耶
還是一樣的冷清 = =\
記得
我禮拜天下來的時候
被苗栗的冷清嚇到!!
接上好像都沒什麼人
店也沒有幾家是開的
要買晚飯好困難啊 = ="
不過安靜的生活也挺好的~

對了
上學期有上公民課
公民老師有跟我們說各地元宵節的慶祝方式
苗栗的元宵節節目好像是 ㄅㄤˋ龍 耶
看樣子這件事是真的唷
因為最近在苗栗的街上
都看到有人拿著龍在那邊跑
(妨礙交通 = =)
還滿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