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來了
基本上呢
我已經脫離21的危險邊緣了
可是
我還是不怎麼高興
因為.....
我的工數被當了....
本來一直很好的心情
完全被工數成績破壞了
真的好嘔!!!
好嘔!!好嘔!!!
為什麼我會被當呢??
我真的很努力在算啊!
可是到頭來還是被當
我真的很無言耶
我每個學期的數學都會被當 = =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個詛咒啊!! = =
煩耶!!!
這時候
我寧願被當的是流力
我也不要被當工數!!!
現在心裡亂七八糟的
真的好難受
因為我被當的是工數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難過呢??
因為啊
工數是我這學期"唯一""有再花心思"去讀的科目
結果被當了
我心中整個頓時充滿著"羚羊" =︿=囧
不爽到極點 =皿=凸
那這樣看來
是不是我每科都不要好好讀
就會過關啊??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 = =
還有啊
我不想再看到顏有利
看到他我就心很痛耶!!T︿T
會想跟他說。。。
還我工數成績來~~~

好啦好啦~
打完這篇網誌
心情好很多了!!!
被當就被當了吧~
反正我要重修的科目還很多
不差這兩科拉~
只要不被21
不要延畢
我什麼都ok啦~!




我的成績


中文課目名 學分數  分數
體育(三) 0    80
軍訓(三) 2 89
公民生活的新思維 2 69
環境化學 3 [停修]
聯合通識講座 2 89
聯合學習護照(一) 1 89
流體力學 3 63
生態學 3 78
工程數學(一) 3 38
防火防爆 3 79
環境污染物分析(一) 2 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