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我用我很複雜的大腦
再想一個很深澳的問題
"一輩子"
什麼東西是能跟我一輩子的呢??
是我寶貝的家人
還有心愛的人&幸福的愛情
值得信賴的朋友
裝在我腦子裡的知識
還有什麼可以跟我一輩子呢??
我想了很久
我想知道
這個無名網誌
他能跟著我一輩子嗎??
他能跟著我到老嗎
他能當我一輩子的小老公嗎??
他能當我一輩子的超私密好友嗎??
我想把我所有的回憶都些在這裡
可是........
當我不用它以後
我的回憶要寫在哪呢??
我要回顧那些回憶的時候我又該上哪呢??
這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人的記憶有限
電腦的容量更是有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