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是怎樣啊!!!
這幾天痘痘狂漲!!
而且都集中漲在額頭 = =
那就是傳說中的觀音痘壓~ >"<
鼻子也有一些明顯的粉刺
皮膚整個就是不太好..........
怎麼會這樣啊!!! 
好想哭喔........
我以前都沒有漲過這麼多痘痘耶!!!
一次長三顆痘痘耶!!
等等..............
事情似乎疑點重重
這幾天剛好小紅來拜訪我耶......
難道說我是在長生理痘嗎??
對吼!!
生理期的時候皮膚都會很不好
希望小紅快快走
還我好膚質啊~~~ >M<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這麼大驚小怪
長生理痘雖然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
我以前都沒有漲過生理痘
所以我很害怕啊!!!
怎麼辦啊??
真是糟糕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