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遇到一件很妙的事唷~ 
就是啊..........
我在玩迷你窩的時候
有遇到同班同學喔!!!
他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喔~
他這個學期才轉來我們學校的
我們都不是很熟說~
在迷你窩遇到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很巧
剛開始看到他的照片的時候
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咧
但是看到他個檔的時候
就更加的有那麼點確定它是我同學了
我很訝異他也玩迷你窩
因為男孩子很少玩那個的說~
更巧的是........
我還遇到新同學的朋友
這真的是...........
巧到不能再巧的一件是
妙到不能在妙啊!!!
哈哈  
這時候就想到教官的一句話
巧合必有哲理
這句話說的真好啊!!!!! 

喔!!!
還有啊~
新同學謝謝你餵我家的狗吃開心果唷~
真的很感謝你喔~ ^^
我家的楊桃汁會很喜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