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啊啊~
最近正是所謂的期中考週啊~
大家都忙著讀書呢~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而且還是考好幾個禮拜 = =
根據我的估計大概會考到一個月那麼久吧.....
真是場噩夢 = = 
我們班每次都降子
每次考完期中考馬上又要期末考
整個就是吃不消啊~! 


最近回家被麻麻逼著整理房間
整個就是...................
討厭的感覺 = =
因為我每次整理好都會被我妹弄亂
所以我很討厭整理房間 = =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妹的房間比我還亂~  
想到這心裡就有些平衡了~


還有啊
最近看到報紙都在寫阿扁
今天看到一個標題
"第三次罷扁失敗"
這讓我想到了國父的革命
第11次才成功
或許.............
總統也要罷免11次才會讓他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