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老是覺得電腦跑怪慢的 =3=
所以就有一股想要重灌的念頭
剛好!!
老弟最近要買電腦
是跟一個親戚買的
他電腦超厲害~!!
而且喔~!
他年紀輕輕就當老闆開公司了!!!
年僅18唷~
(也差不多要19了吧...總之就跟我差不多歲啦~ ^W^)
還有一個重點啊!!
他也算是小帥哥一枚唷~
有興趣的快跟我報名吧~月入5萬唷~ㄎㄎ...
(↑以上言論均不代表本台立場 _(︶︿︶)_ )
我好像偏離重點了 = ="
切回主題~!
因為電腦跑的慢
直覺的認為他是中毒了
所以想請小老闆幫我清毒
但是捏
他看了又看
然後很堅定的說.....
〃電腦沒中毒〃
〃只是裡面垃圾太多〃
當時的我還真有點傻眼的說
人家只不過是想要多保存一些東西麻~! =( ̄3 ̄)=
才不是什麼垃圾咧~!!! o( ̄皿 ̄///)
後來他決定幫我重灌防毒軟體
因為我的是諾頓的
諾頓...我覺得好爛 = =
弄到最後小老闆下了一個大決定
就是....
幫我重灌
(因為諾頓像是生了根一樣刪都刪不掉)
就這樣.....
我辛苦保存的"寶物"都沒了.... T︿T

因為重灌的緣故
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電腦為什麼開機慢關機也慢
並不是中了什麼毒
只是他的主機板本身就有點問題
所以才會這樣慢慢慢!!!
下次我要找他幫我組電腦~~~~~
因為他組的電腦漂亮好看又便宜~ ~( ̄▽ ̄)~
雙cpu+鋼琴烤漆外殼還有會發光的風扇~
那個主機外殼的側邊面板是透明的唷~
整個愛死了~ >W< ♡♥♡
但...
很可惜的是那不是我的電腦 = =
哇~ >M<
我好想要新電腦喔~!! o(≧o≦)o
總之!!!
現在我的電腦已經重生了~
我還是會繼續藏寶的~
(因為這樣才可以買新電腦麻~ =3= )
對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超級兔子啊??
(那是一個我不會用的軟體 = = )
(但他卻生長在我的電腦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