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很多兔友的無名晃晃

赫然驚覺

原來小福不會是永遠的這麼小隻...

他是會長"大"的

而且會比李小兔還要大隻耶!

現在的小福只是個 Little Baby~

家兔跟野兔的品種果然有差

但我不會因為她會變大而嫌棄她的喔!

我還是很愛她~

她只要每天投給我療愈系的可愛眼波就夠哩~~

就這麼一眼,再辛苦我也甘願~

我每次只要看到她的眼睛

就會忍不住想要緊緊的抱住她耶~

疼愛不會隨著你的年齡變少的

但是.....

你不要每天跟我玩捉迷藏好嗎 = =?

家裡腹地廣大,雜物又多

你又這麼小一隻,又很會跑,我根本就找不到你好嗎? = =

( 小福超級愛玩捉迷藏遊戲的!!!! )









說到BABY

外婆家的....小黃?路路?

總之是一隻不知叫什麼的狗

( 名子超多的!我不知道他要叫什麼 )

( 他還聽的懂客家話喔!強吧! =ˇ=)

快要生小baby了!

外婆希望我們帶一隻回家養

我是都可以啦~

我跟妹已經把狗的名子取好了~

就叫..... " 阿萬 "

(我家現在走鄉土風~)

可是....

麻麻好像不是很想養狗

也許是隔壁有個惡鄰居的關西吧 =0=

如果麻麻不想養

那我們家就不能養了

因為主要在照顧動物的人是麻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