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 ˇ6ˇ

我們家的兔子為什麼這麼頑皮啊??

雖然小福她很可愛

可是她頑皮到有點"壞"

一天要整理牠的窩5.6次

這就算了

昨天怕她冷到

特地幫她的小籠子縫了個保暖的小罩子

結果..... =.=

過一陣子去看牠的時候

看到她整個把罩子扯下來

並且把她踩在腳底下

我整個 冏冏冏冏冏冏

遇到這種情況

我也不能怎麼辦

認命的再幫她套回去

一邊數落他是隻壞兔子

今早去看牠

她又把罩子扯下來了

還在上面盡情的揮灑尿液....

兔子!!!!!

你不是有便盆嗎?!

為什麼還要尿在上面啊!!!! >0<

壞兔子!!!壞兔子!!!!

你怎麼老是踐踏我的愛心啊??

算了算了....

不要跟腦袋只有拇指大的生物計較

唉唷

你說的對

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我不得不承認

小福是有點像我

1.肚子餓的時候會生氣

小福比較明顯,我還好啦

然後.....

2.不喜歡把房間保持乾淨....

小福也喜歡把籠子的擺設弄亂

3.被媽媽罵的時候還會鬧脾氣

我罵小福的時候

她會不理我好久

也不給我摸....

4.在陌生人面前會裝乖,在家裡就變的非常隨便

小福就是這樣的經典例子

呵...... =0=

你說

這不就是本人的縮小板嗎??

我說兔子啊

STOP!模仿禁止!

不要再學我啦!!!

我要你做隻乖乖的兔子~

不學我,我會更愛你的唷~



喔對了

她有一點非常不像我

就是她異常的活潑 = =

有點.....

過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