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眼妹把我嚇死了!!!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我把它帶回桃園的家

家裡有許多的紅蘿蔔,蕃薯葉,地瓜

麻麻和我就一股腦的全部餵給大眼妹吃

結果.....

她昨天就出現打嗝,吐氣,還有點小抽筋的情況

我整個嚇死了!!

後來去查

才發現

其實是我餵食不當

她現在還很小

(似乎才剛斷奶的樣子)

沒辦法消化菜葉和根莖類

今天去看他

她好多了~

整個安心~~~

她又是個活潑的小兔子了~

喔對了

她昨天偷溜出籠子

沒想到他腿短短跑超快的!

我跟拔都抓不到他 = =













附記:

本來還很擔心麻麻會不喜歡她

(因為我不再家的時候要靠麻麻照顧她)

沒想到

現在麻麻比我還疼她 =ˇ=

整個安心~

麻麻也很喜歡跟她玩

但是麻麻一直叫她"大陸妹" = ="

麻~!她不叫大陸妹啦!! >0<

但是......

那隻小兔子還真的滿有中國味的

漲的很像小熊貓( 這是我拔說的 )

所以.....

叫大陸妹也可以啦..... =3=



這是大眼妹的玉照~







很會擺pos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