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會累死 = =

這兩天

跟麻麻兩個人

一起把樓上大掃除

窗戶、地板、浴室全都掃一遍、洗一遍、擦一遍

真是佩服麻麻的體力

我掃到一半就快不行囉

現在二樓乾淨的不得了~

連我髒亂的房間

也一並掃除

(麻這兩天心情好像還不錯,看到我房間這麼亂,他都沒罵我~)

(平常她都罵超兇的 =^=)







最近常有客人來我們家

三天兩頭就要大掃除一次

好死不死我們家特大的!!

掃完一次我就虛脫一次 = =

算了

換個方向想

這是生意興隆的象徵






喔~ =0=

現在家裡只剩我ㄧ個小孩

有點寂寞耶....

我想念草履蟲弟弟和草履蟲妹妹






喔!~!!!!!

糟!!! >0<

我變胖了!!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