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迷人的暑假有開始了~

你知道大學的暑假是最令人期待的~

可是......

我並不期待這學期的暑假 = =

因為.....

要暑修還要補考 = =

對!

今天的重點就是補考!!

想到就是滿心的不悅啊

只不過是區區的選修三學分

為什麼還要補考啊!?

而且.....

周圍的人都在快樂的放暑假

只有我一個人

為了補考在孤軍奮鬥!

這感覺真不好

所以我鬆懈了.....

不管怎麼樣

都靜不下心來看書

後來想想

如果我真的這麼不想看書

那我乾脆放棄補考就好啦

可是我不甘心!!

萬一老師出的題目跟期末的一樣

那我不就是虧大了!

所以我還是勉強自己努力讀書

這樣的心態實在很矛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